团委学生会

【青春榜样】我院“优秀共青团干部标兵”—沙命宽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5 11:19  点击数:

    沙命宽,男,1998年4月生,汉族,预备党员,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物联网工程专业,2017级本科生,现任职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学院2017级年级长、物联网工程四班班长。

    该生在2019-2020年期间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称号,并获得国家励志、校级三等奖学金,校级网页设计大赛二等奖等奖项。

    他积极参加校内外各类学科竞赛,曾组队参加区级第一届人工智能设计大赛,为了出色完成比赛,他与组员查阅资料无数,不分日夜地整理、背诵知识点,最终在自己跟队友的努力下获得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格言:快乐不是拥有的多,而是计较的少。

上一条:【青春榜样】我院“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2017级物联网工程1班团支部 下一条:【青春榜样】我院“优秀共青团员标兵”—韦容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