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李若桐  发布时间:2018/06/12 11:35  点击数:

2018年6月7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飞天楼214教室召开了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宋佳主持,组织委员张美,宣传委员王子玉,青年委员王朝旭以及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校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党员发展大会对玉应媚等11名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进行了讨论,会议严格按照组织发展党员程序进行。每位发展对象宣读了《入党申请书》,进行了思想汇报,说明了入党动机,以及今后自身的发展计划。之后由入党介绍人对该同志进行评价,组织委员宣布政治审查情况,经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对该同志进行评价。全体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明确自己的态度之后对发展对象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投票结果一致同意接收玉应媚等11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上,宋佳进行总结发言,欢迎新加入党组织的同志,希望全体支部成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支部为荣,也希望新接收的预备党员们能充分听取大家建议,做得更好。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陈宝生部长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出说明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