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生会

我校举行第八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办公自动化技能大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23 00:00  点击数:

5月21日上午,由校团委、学工处主办、计算机系团委学生会承办的主题为“跳动指尖 翱翔科技”的桂林航专第八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办公自动化技能大赛在学校大学生素质拓展中心举行,来自各系推荐的4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计算机系基础教研室的三位老师应邀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

经过汉字输入、word文档编辑及运用、excel表格的基本运用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经过评委老师客观公正的评分,最终,人文与社会科学系宋键同学获得大赛的第一名,电子工程系杨杏超、计算机系陈继文同学获得第二名,经济与贸易系王鹊婷、工商管理系谢晓玲、汽车与动力工程系吴宏城同学获得第三名,另有5名同学获得此次比赛的优胜奖。

本次大赛旨在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学习办公自动化的兴趣,促进同学们对办公自动化知识的掌握,锻炼同学们动手、动脑能力和使用办公自动化软件处理日常事务的能力,丰富同学们的科技文化生活,增强就业竞争力。

 

我校举行第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办公自动化技能大赛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简介 下一条:我系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