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系召开学习学校“二次创业”方案和动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9/28 00:00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二次创业”总体方案的文件精神,凝聚共识,汇聚力量,9月23日下午,我系组织全体教师在系会议室召开动员大会,并对“二次创业”方案进行了集中学习讨论。

会前,《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二次创业”总体方案》被复印分发到每位教职工手上进行了预学习。会上,系总支书记、副主任邓维传达了学校动员大会的有关内容和要求,就方案中提到的具体目标要求,结合系实际情况,进行了说明和强调。他强调,“二次创业”是学校党委认真总结我校升格为本科院校后转型和发展的经验,准确把握当前形势机遇所做出的重大决策。在学习讨论中,老师们结合校情系情,针对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内容,对“二次创业”中的目标和重大任务进行了讨论。

本次的集中学习讨论,进一步让广大教职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要求和发展目标。大家均表示,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发展作出贡献。

上一条:我系组团赴江苏省昆山市开拓就业市场 下一条:我系与深信服科技有限公司举办技术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