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部开展学习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4/27 17:22  点击数:

近日,我系党总支部组织全系教职工会议,集中学习《彭清华书记在集体约谈区管高校主要负责人同志会议上讲话精神》(以下简称“讲话精神”)和《全区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文化建设、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下简称“会议精神”)。会议由我系党总支副书记刘新良主持。

会上,我系党总支书记邓维首先带领大家逐字逐句地集中学习了讲话精神和会议精神。他强调,全系教职工要认真深刻领会两个精神,在学校“二次创业”过程中,在工作、学习、生活中谨记人民教师伟大的使命感和神圣感,将育人工作落实到全程、落实到行动,为系部的建设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刘新良强调,广大教职工要认真学习两个精神,了解中央巡视组和自治区党委巡视组发现的高校有关问题,自省其身,积极配合学校进行整改工作。

   随后,与会教职工畅所欲言,表达对两个精神的学习体会,并表示会时刻谨记“教师”身份,为培养出合格人才和可靠接班人奉献力量。


上一条:我系承办虚拟现实与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维修遍新风,爱心传桂航”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义务维修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