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校领导到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17 11:18  点击数:

5月15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李幼平在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文韬的陪同下到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骨干教师代表参加调研会。

会上,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王勇院长汇报了学院在教学、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建设和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基本情况,相关负责人就人才引进情况、科研团队建设、学生就业等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汇报。

黄文韬指出,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要充分利用软件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建设的契机,积极打造校企合作科研平台,做强做大,为申报区级重点实验室打好基础。

李幼平在听取了汇报后指出,希望该院在挂职院长的带领下,积极整合并利用挂职院长带来的先进办学理念和丰富资源,开阔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做好长久规划,充分利用专业特色,在学校校园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做出成绩,使该院的各项工作实现新的飞跃。

上一条:我院开展学习习近平讲话精神主题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教学质量反馈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