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任务布置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22 10:28  点击数:

6月21日下午,我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组(以下简称“工作组”)在巡天楼305B召开工作布置会。会议由柯捷副院长主持,刘莉湘君副书记和工作组成员参会。

会上,柯捷首先公布了学院工作组成员组成,并针对组员特点进行了工作任务分组安排。柯捷强调,评估工作是学院目前的中心工作,所有教职工都需要参与进来。他希望各分组长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多交流沟通,吃透观测点,形成主要支撑材料体系,同时也要协调好组员之间的关系,让所有人都能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刘莉湘君指出,学院所有教职工虽然被安排到不同的组别,但也要根据实际工作进度进行调整。她希望大家秉着主人翁的精神,通力协作,圆满完成本学院的评估工作任务。


   各组组长也纷纷表态,会在学院的指导下,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高质量地完成工作任务。


上一条:桂林安信软件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怀湘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我院举行上海导宜科技校企合作开班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