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桂林安信软件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怀湘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22 17:19  点击数:


6月20日,桂林安信软件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怀湘一行到访我校,学校副校长杨杰会见了来访客人。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杨杰热忱欢迎孙怀湘一行的到访,并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现状和办学特色,为客人展示了我校形象宣传片。杨杰表示,希望双方此次开展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探索出一条适合计算机类人才的培养模式,为我校计算机类专业建设发展开辟新路径,为培养计算机行业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构建新的平台。

孙怀湘介绍了桂林安信软件有限公司的发展现状及前景、业务运营模式、人才需求标准、校企合作经验等。孙怀湘表示,希望双方就人才培养模式、学生校内外实践、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得到进一步推进,在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取得深度融合,真正实现企业、学校、学生三方共赢。


   会后,孙怀湘一行参观了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基地和计算机实验室。


上一条:我院开展2018届毕业生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任务布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