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刘迎春副书记到我院参加统战工作座谈会

作者:柯捷  发布时间:2018/12/11 22:53  点击数:

为迎接学校即将举行的党代会,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发挥党外高级知识分子作用。学校副书记刘迎春于2018.12.5日下午在巡天楼303B会议室,与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和体育部的10名党外高级知识分子,举行了党外人士座谈会。与会的各位教师就学校发展方向和管理方式进行热烈的讨论,大家都非常关心学校的发展,并提出了许多切实的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教师就学校当前发展的相关建设、合格评估、教学管理等问题进行多方面探讨,并提出了建设体育馆、图书馆,引导学生使用手机,加强教务管理部门的沟通等多条切实可行的建议。

刘副书记在听取了各位教师代表的发言后,肯定了各位党外高级知识分子在学校建设的作用,并就当前学校发展的相关问题做了进一步解释,各位教师的愿望都是相同的,都是希望学校发展越来越好,及早通过评估,学校教学水平更是一层楼。

通过这次座谈会,大家更加深了对学校当前中心任务的理解,坚定了对学校发展方向和目标,加强了各位教师的信心和决心

270ED7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尧山杯”足球联赛中勇获冠军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期中教师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