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小程序激发大智慧”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圆满结束

作者:邵如飞 刘霖珺  发布时间:2018/12/22 17:29  点击数:

为迎接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第四届“航天日”活动,我院特举办了为期48小时的以“小程序激发大智慧”为主题的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于2018年12月18日在南校区巡天楼324室进行决赛。参与本次活动的评委有刘莉湘君老师、宋佳老师、朱昌洪老师,张余明老师,何丽华老师和宋添树老师。此次竞赛面向全校编程爱好的学生,通过团体协作的力量积累创新创造的经验与能力。

55A9D

(图为动员大会)

竞赛分为开发和答辩两个环节。在为期48小时的开发环节中,各组选手需要运用编程语言进行程序设计的详细开发思路、提供程序的应用场景以及提供最后编辑出来的代码进行演示。而在答辩环节中,选手对自己所设计的程序进行介绍和演示之后,由在场的评委老师对他们的作品进行评比。答辩结束后,朱昌洪老师对比赛进行了总结,表达了对参赛选手们的认可以及鼓励,并希望热爱编程的同学可以继续坚持下去。

422AA

(图为选手答辩环节)

本次竞赛的圆满成功离不开老师们的悉心指导、学生会的认真组织、选手们的积极参与。通过本次竞赛,鼓励同学们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要积极乐观、在学习上要不懈进取,不断突破自己。

37513

(图为朱昌洪老师总结)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第一届广西计算机学会软件测试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尧山杯”足球联赛中勇获冠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