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校领导参加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体育部党外高知教师代表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4 17:41  点击数:

近日,校党委副书记刘迎春同志参加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体育部党外高知教师代表座谈会,两个部门党外高职称高学历教师代表共十余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教师代表结合自身的工作,对学校在迎评、科研、人才引进和工会等工作和中所遇到的问题谈了自己的感受和建议。代表们建言献策,畅所欲言,部分代表根据教学单位面临的人才引进与培养、学科专业规划、教学合格评估和教风学风建设等方面面临的问题和压力,建议要学校职能部门在优化评价考核标准体系的同时,多深入基层,加强与教学单位的交流沟通;建议学校职能管理部门,根据不同教学单位的教育教学特点,适当拓展各学科专业特点自主办学的权限。同时,教师代表对逐年提高教职工福利待遇等问题也提出了自己的一些建议和意见。

刘迎春同志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肯定了学校党外知识分子为学校所作的突出贡献,并表示学校会重视与会代表的建议和意见,督促学校职能部门深入基层和一线的教师们多交流,让教职工加深对学校当前中心任务的理解,坚定对学校二次创业目标实现的信心和决心。

707240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学生会暨文工团换届大会 下一条:2019年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文工团内部汇演暨五周年庆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