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学子在2019年(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张余明  发布时间:2019/09/16 09:03  点击数:

2019年8月18日-22日,2019年(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物联网应用全国总决赛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举行。计算机与科学工程学院学院郭振军、张余明两位老师指导的参赛作品《基于物联网的智能晾衣系统设计》(参赛队员:雷番、张瑞波、尚德堂)荣获三等奖、《基于NB-IOT的智慧校园路灯路灯控制系统》(参赛队员:杨燕祺、黄俞舒、宋立)荣获三等奖 。

据悉,本届大赛由教育部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主办,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初赛阶段,广西赛区共产生83个作品参加全国决赛,其中物联网应用类6个作品进入决赛。决赛根据作品类型分设6个比赛现场,在不同学校举行,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赛点共有参赛院校283所,参赛作品579个,参赛学生1430人,参赛教师379人,通过现场作品实物评审展示角逐,共评出一等奖作品37个,二等奖作品179个,三等奖作品236个。

指导老师、学生合影

获奖证书

参赛作品(基于物联网的智能晾衣系统设计)

 

参赛作品(智慧校园路灯路灯控制系统)

上一条:我院2019级新生军训顺利进行 下一条: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十名好支书”—宋佳

关闭